晴時多雲

中油史上最貪執行長收押後 新任辛繼勤布達

2022/03/16 14:59

中油總經理兼代理董事長李順欽(左)南下布達,稱讚辛繼勤(右)是領導煉製事業部走向未來挑戰的不二人選。 (記者葛祐豪翻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中油煉製事業部執行長徐漢涉嫌貪瀆遭收押,遺缺由副執行長辛繼勤擢升,今天舉行布達典禮。

今年1月,除漢遭檢調在辦公室搜出2700多萬元不明來源現金,震驚各界,目前仍在羈押中。

中油今天舉行煉製事業部新任執行長佈達典禮,由副執行長辛繼勤擢升,中油總經理兼代理董事長李順欽特地南下布達,他強調,辛繼勤是領導煉製事業部走向未來挑戰的不二人選。

辛繼勤是中央大學化工碩士,75年進高雄煉油廠擔任化學工程師,歷任大林廠技服課課長、技術組經理、煉製事業部企劃室主任、副執行長等職。

辛繼勤被認為是中油煉製改善、油料輸儲調度的第一把交椅,李順欽稱讚他是「煉製和油品調度專家,為中油作出卓著貢獻」;辛繼勤則謙稱自己是工程師、技術員,專注在製程改善、創新。

今天包括台灣石油工會理事長陳嘉麟、勞工董事蘇士元、副總經理邱家守、石化事業部執行長陳國棟等人,均前來觀禮,但因前陣子才爆發徐漢貪瀆事件,大家都不勝唏噓,場面有些低氣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