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倒數2天!金融市場將有巨變? 印度神童示警注意這5件事

2022/03/14 08:20

阿南德指出,3月16日金融市場將發生重大改變。(圖取自Youtube/Conscienc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神童、占星預言家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預言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受到各界關注,而他先前點出3月16日及4月13日這兩天是關鍵,金融投資等市場將會有重大改變,將影響世上每個地區的經濟,是真?是假?不少人拭目以待。

阿南德在個人Youtube頻道「Conscience」表示,全球受卡拉薩爾帕瑜伽(KALA SARPA YOGA,印度星盤)及「火星土星合相」兩股負能量影響,情況都不樂觀,包含香港受疫情影響,死亡率竄到世界第一,南韓單日確診數也高達34萬,另外,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爭造成全球金融市場震盪,對經濟造成衝擊。

阿南德點出,3月16日這天非常重要,全世界因為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受到影響,特別是經濟、能源方面,股市恐會崩盤、經濟也面臨泡沫化危機。

不過,阿南德也預言,5月以後就會慢慢出現轉機,不過人們要持續注意5件事,包含金融泡沫、地緣政治、「卡拉薩爾帕瑜伽」與「木星火星合相」作用、財富版圖移動及加密貨幣等區塊鏈問題,從事任何投資都務必謹慎為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