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油爆最貪賄案後 今邀霹靂女檢俞秀端廉政講習

2022/03/08 14:58

中油今舉辦高階主管廉政講習,由總經理兼代理董事長李順欽(右)主持,並特別邀請彰化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左)主講。(記者黃佩君攝)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中油的「煉製事業部」執行長徐漢涉日前爆標案收賄,遭檢調自辦公室查出高達2710萬元巨款,創下司法史最高金額。中油自此案爆發後加強內部廉政教育,今邀請有霹靂女檢之稱的彰化地方檢察署檢察長俞秀端進行廉政講習。

中油表示,今舉辦高階主管廉政講習,由總經理兼代理董事長李順欽主持,並特別邀請俞秀端主講,從廉正、誠信及專業面向提供實務經驗、法律見解、案例解析與防弊建議,探討企業高階主管應具備之廉安思維,充實廉政法令素養。

俞秀端在擔任花蓮地檢署檢察長期間,親自率隊偵辦普悠瑪案,犀利的鐵娘子作風獲外界注目。而中油在傳出弊案後希望洗刷對外界形象,找來霹靂女檢與董事長共同主持廉政講習,也成重要宣示。

中油指出希望透過此次廉政講習,要求高階主管應以身作則,為員工之表率,實踐與捍衛清廉價值,執行職務時謹守分際與法律界限。

中油將以堅守企業誠信永續發展為目標,嚴禁任何貪腐、賄賂及利用職務圖利他人或自己等任何形式之舞弊行為,持續維護展現正面乾淨企業形象。政風單位也將積極推動各項廉政預防措施,提升員工廉能意識,使廉政內化為公司文化,奠定永續發展基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