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以色列鐵穹Iron Dome防空系統 烏克蘭超想買

2022/03/07 07:46

以色列鐵穹防禦系統在與巴勒斯坦哈瑪斯(Hamas)武裝組織衝突中一戰成名。(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馳援烏克蘭對抗俄軍,烏克蘭指揮官Maksym Kozytskyy接受以色列媒體採訪時開口稱對以色列鐵穹Iron Dome 等防空系統非常感興趣,希望以國馳援。他強調,「如果我們有與以色列一樣的機會,這些防空系統將讓我們在空中佔上風。」

烏克蘭指揮官Maksym Kozytskyy接受以媒專訪稱,烏克蘭需要以色列的武器遠遠超過耶路撒冷的同情聲明,敦促以色列馳援軍事設備,以武裝他們陷入困境的軍隊,「我們需要武器來保護自己」。

他說,烏克蘭對 Iron Dome 等防空系統特別感興趣,「如果我們有與以色列一樣的機會,這些防空系統會讓我們在空中取得勝利。」,他向以色列政府喊話,「請幫助我們建立這樣的防空系統」。

Kozytskyy對西方國家的軍事援助表示感謝,強調歐盟的援助每天都來,當地人贈送的禮物也讓他感動。但坦言需要更多的軍事裝備來對付俄國坦克、飛機和精良的武器,「任何援助都必須迅速到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