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融業台大校園徵才 台新金釋2千名內外勤職缺

2022/03/05 15:48

台新金控今(5)日參加臺灣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今年預計開放超過2,000名內外勤職缺。(圖為台新金提供)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台新金控今(5)日參加臺灣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台新金指出,除了積極發展投入金融科技外,2021年還跨足保險業務(台新人壽),因此,為強化國內外業務推展,今年預計開放超過2,000名內外勤職缺,其中,有70位為「儲備菁英」(MA),表現優異者,年薪可達百萬以上。

每年舉行的臺灣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是金融圈積極投入的重點活動,台新金多位中、高階主管今天也親臨現場攤位,與青年學子直接互動,對於求職提問皆詳實的回覆。

台新金人力資源處資深副總經理張南星指出,今年預計開放超過2000名內外勤職缺,包括儲備菁英(MA)、數位財管專家、法金助理客戶關係經理人(ARM)、理財專員、客服專員、程式設計師、數據專案規劃師、產品經理、壽險顧問、證券營業員等多項職務,歡迎有志於金融業一展長才的青年學子踴躍申請。

張南星說明,為延攬具有國際視野、跨文化思維及具海外生活經驗的優秀人才,早在去年(2021年)10月已針對海外畢業生啟動第一波的儲備菁英招募,招募期間台新金預估可收到超過千份的應徵履歷,將透過嚴謹的招募機制,期盼找到與台新一起成長茁壯的優秀人才。

張南星表示,除了數位金融人才以及儲備菁英計畫之外,台新透過「Early Win職場體驗計畫」每年皆提供逾300個實習機會,期望能協助在學學生釐清未來職涯方向;同時針對應屆畢業生,推出業界首創的「Jump Team新世代數位財管專家培訓計畫」,以養成中高階財務顧問及專業數位人才為目標,給予6個月完整的訓練以學習專業知識並培養各項職場技能。

此外,台新也持續招募研發替代役,並提供實習體驗,台新希望提供一條龍式的人才培育供給鏈,透過企業與政府、企業與校園合作的模式,增加求職者對於職場環境的適應,從校園接軌職場、基層接軌專才,不僅追求組織的發展,更同時打造良好的勞動環境回饋社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