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Mobile台灣總座林志遠:今年銷售額力拚年增20%

2022/03/04 20:04

Sony Mobile台灣總經理林志遠。(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表示,去年因為疫情,手機產品上市延期,全年銷售額下滑15%,今年重啟動能,目標成長20%,而預期台灣今年手機銷售量雖持平,但價格將會成長。

林志遠說,今年2月因周數天數較少,且疫情、氣候影響,手機銷售量預估將創近期新低,而通路商已反應銷售量下滑了20-30%,但全年而言,手機銷售量預估持平,但因來自600美元以上的價格帶手機將會成長10-20%,銷售額會成長。

2021年Sony在台灣推出4款新機,手機銷售額名列第4名,因為疫情手機產品上市延期,銷售額下滑15%,林志遠說,去年手機產業遇到缺料干擾,今年Sony為了確保新商品能夠不再有缺料的狀況,從原料購買到製造時程都逐一優化,手機可望如期上市,在更多新商品推出,以及能重啟動能下,銷售額目標成長2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