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石策略師:烏俄衝突期間 美國是資金的最大避風港

2022/02/25 11:57

黑石集團(Blackstone)策略師齊德爾(Joseph Zidle)指出,在俄羅斯及烏克蘭開戰期間,美國將會是資金的最終避風港。(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最大私募股權巨頭黑石集團(Blackstone)策略師齊德爾(Joseph Zidle)週四(24日)指出,在俄羅斯及烏克蘭開戰期間,美國將會是資金的最終避風港。

齊德爾週四向《CNBC》表示:「美國是一個成長之島。美國是世界上唯一一個能夠擁有6兆美元刺激措施緩衝的主要經濟體。」他認為,美國在很大程度上不受烏俄戰爭的影響。

齊德爾指出,美國巨大的好處在於家庭和企業的資產負債表,「這代表著美國擁有巨大的成長緩衝,與此同時世界其他地方正面臨這些逆風。」

報導稱,華爾街可能也明白了此一訊息,因為美股24日交易在最後1個小時上演戲劇逆轉,道瓊、標普500及那斯達克指數最終皆收紅。

齊德爾承認,通膨及升息風險依然存在,但強勁的勞動力市場正為美國帶來巨大優勢,最終能夠抵銷許多負面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