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配送中心清出千隻鼠屍 美連鎖零售商關閉404間分店

2022/02/24 11:44

美國連鎖雜貨店Family Dollar位於阿肯色州的一個配送中心,在被發現1千多隻齧齒動物死屍後,已確認將關閉6個州的404間分店。(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連鎖雜貨店Family Dollar位於阿肯色州的一個配送中心,在被發現1千多隻齧齒動物死屍後,已確認將關閉6個州的404間分店。

綜合外媒報導,Family Dollar上週五(18日)發佈新聞稿,列出可能受到汙染的商店,並表示正與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合作,對產品進行自願召回。

Family Dollar一位發言人向《商業內幕》表示:「我們暫時關閉了受影響的分店,以便能熟練對特定FDA監管的產品進行自願召回,我們的團隊正致力盡快重新開放這些商店。」

據報導,受影響的商店分佈在阿拉巴馬州、阿肯色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密蘇里州及田納西州。召回產品包括人類食品、寵物產品、膳食補充劑、化妝品、醫療器械及非處方藥。

FDA也在召回公告釋出那天發表聲明稱,對該事件配送中心進行調查,是因為收到消費者投訴,檢查員不僅發現囓齒動物,還發現活著的齧齒動物、動物糞便、死鳥及鳥糞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