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維持石油市場穩定性 沙國能源部長喊話OPEC+要團結

2022/02/21 11:31

沙烏地阿拉伯能源部長阿卜杜拉齊茲親王表示,為了石油市場的長期穩定,OPEC+必須團結一致。(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沙烏地阿拉伯能源部長阿卜杜拉齊茲(Abdulaziz bin Salman)親王表示,為了石油市場的長期穩定,石油輸出國家組織與盟國(OPEC+)必須團結一致。

《彭博》報導,阿卜杜拉齊茲親王表示:「我們要保持這種共識,因為沒有OPEC+,我們將失去恆心。」他表示如果沒有OPEC+,今天這些石油和天然氣生產商的官員們也都不會存在。

在20日會議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伊拉克、科威特的能源部長均表示,OPEC+應堅持目前的協議,每月日增產40萬桶,以保持市場平衡並避免任何過剩。

伊拉克石油部長賈巴爾(Ihsan Abdul Jabbar)表示:「為了整個能源市場的利益,OPEC+應該要維持目前協議,任何變化都有可能導致失衡。」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能源部長馬茲勞埃(Suhail Al-Mazrouei)則表示:「我們正在通過逐步增加產量來參與市場,我們認為這個計劃正在湊效,我不認為會變成市場供應不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