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宇航空台北-福岡啟航 喜迎日本重啟開放觀光

2022/02/17 14:00

星宇航空今首航福岡 JX840航班起飛。(星宇航空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星宇航空宣布,第11條航線--台北-福岡今(17)日正式啟航,這也是星宇航空開闢的第3個日本航點。

今日日本宣布3月開放觀光,外國人入境,隔離天數將降為三天,台灣也列入首波開放名單,市場人士指出,星宇航空可望受惠。

星宇航空於疫情期間持續拓展新航點,積極為後疫情時代的旅遊市場佈局,考量日本深受旅客喜愛,繼2020年底開航東京、大阪後,今再開台北-福岡航線。福岡航線初期規劃每周 1 班飛航,並將配合市場需求機動調整增班,而今日首航班JX840在上午10:30自桃園機場起飛,預計於日本當地時間下午13:45降落福岡機場。

除持續開闢新航點,星宇航空機隊也按規劃穩步擴張,甫於本月初迎來第7架 A321neo 新機,首架A330neo雙走道客機也將於19日交機,自法國空巴總部土魯斯起飛返台。此外,也預定於今年下半年引進全台首架唯一配備頭等艙A350 XWB,為開闢北美航線做準備。

星宇航空目前航點包括福岡、東京、大阪、澳門、檳城、吉隆坡、曼谷、新加坡、胡志明市及馬尼拉,將隨著疫情狀況及各國邊境管制規範,彈性調整航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