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品集團首家創投合資品牌 進軍純植物烘焙市場

2022/02/15 16:33

Green Bakery綠帶純植物烘焙2020年贏得「王品創世代」創業投資競賽的冠軍,雙方合資成立新公司,成為王品集團首家創投合資品牌,首家門市今天在台北市民生社區正式開幕,由工作室轉為前店後廠的營運模式。(王品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 Green Bakery綠帶純植物烘焙2020年贏得「王品創世代」創業投資競賽的冠軍,雙方合資成立新公司,成為王品集團首家創投合資品牌,首家門市今天在台北市民生社區正式開幕,由工作室轉為前店後廠的營運模式。

王品集團表示,Green Bakery綠帶純植物烘焙主廚曹思蓓(Isabella)原本是1位視覺設計師,13年前轉念希望成為Vegan(素食主義者),她發現台灣純植物甜點少之又少,於是開始用自己的方式,研發出獨家的純植物甜點秘方。

2020年曹思蓓和團隊贏得「王品創世代」創業投資競賽的冠軍,成為王品集團首位創投夥伴,雙方在2021年合資成立新公司,專注線上推廣、電商經營,業績表現不受疫情影響,成長近5成,更累積不少重「植」感的鐵粉。

綠帶純植物烘焙主廚曹思蓓表示,台灣喜愛甜點的人越來越多,市場產值大約150億左右,隨著台灣疫情整體控制得宜、可望逐步回歸日常生活,綠帶透過王品專業團隊的協助下,開展品牌升級計畫,以嶄新的門店型態,希望將客群從線上拓展至線下。

Green Bakery綠帶純植物烘焙新門店位於民生社區內,平均客單在350-400元,Green Bakery綠帶純植物烘焙運用天然的食材取代「雞蛋、牛奶、奶油」等動物性原料,純植物甜點不只被侷限為素食者的市場,將瞄準大眾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