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NFT藝人再+1 網友批陳冠希:很恐怖!

2022/02/11 21:15

陳冠希策畫的NFT項目,預計於2月15日公開發售。(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非同質化代幣(NFT)近來越趨盛行,不少名人用戶想藉此買賣謀利,其中藝人陳冠希日前於IG上公布其獨家NFT發售日期,不過底下有網友並不買帳,直呼「很恐怖」!

《香港經濟日報》報導,陳冠希策劃的NFT項目,將推出首個NFT「NVLPE Series Collection 01」,日前於IG上正式揭曉公開發售日期,預計於2月15日公開發售,不過底下有網友留下「很恐怖!」、「真有點不符合我的審美」、「These are so bad lol Photoshop 101 jpgs」等負面評論。不過最後實際市場反應,還需待正式開售之後才有結論。

據悉,陳冠希的NFT項目將由不同領域的8組創作單位組成,包括:國際紋身藝術大師Dr.Woo、Heart NFT x 潮流品牌Emotionally Unavailable、時裝品牌CLOT等。預計共推出8888件作品。

底下有網友留言批評。(圖擷取自CLOT官方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