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毛毛的!超商文具類熱銷第1名竟是奠儀包

2022/02/09 12:44

疫情衝擊,文具類商品「漲」聲也響起,萊爾富超商內部統計2021年度的文具熱銷榜,發現文具類商品熱銷的第1名竟是奠儀包(萊爾富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疫情衝擊,文具類商品「漲」聲也響起,萊爾富超商內部統計2021年度的文具熱銷榜,發現文具類商品熱銷的第1名竟是奠儀包,主要因慰問家屬的奠儀包非常態性用品,使用率低,相較文具店整包販售,超商單包購買更為便利,因此長居超商的文具熱銷榜。


文具類銷售第2名為撲克牌,無論是家族聚會、朋友慶生或主題派對等,是最能帶動氣氛的人氣桌遊,進超商隨手便是幾盒幾盒購買,每逢連假期間更是翻倍的賣,不到半年銷量就可堆疊出超過5.9座101大樓高。


文具類熱銷第3名為紅包袋,除具購買便利性外,近年萊爾富亦引進多款可愛、文青、搞怪或創意有趣的限定款紅包,受到不少年輕人喜愛,無論包的厚不厚,可愛造型或是紅包上的創意俏皮文字,收到的人也會忍不住會心一笑。


台灣省圖書教育用品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日前表示,受疫情、運費及原物料漲價等影響,文具產業亦將難抵「凍漲」壓力,今年可能面臨調漲之途來緩解成本。搶在文具用品可能漲價前,萊爾富即日起至3月8日於Hi-Life VIP APP推出多款「角落小夥伴」書套、便利貼、筆記本等限量開學用品陪伴學童開學,最低7.7折起,像是原價120元的角落小夥伴書套,共2款,每款6入,特價只要95元;原價90元的便利貼,特價69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