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台灣人壽形象動畫廣告首播 「台灣阿龍」相挺年輕世代

2022/01/28 22:41

台灣人壽形象動畫廣告首播 「台灣阿龍」相挺年輕世代(台灣人壽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國信託金控旗下台灣人壽推出全新形象動畫廣告「龍是你兄弟」,以全3D擬真動畫,述說吉祥物「台灣阿龍」力挺年輕世代勇敢追夢的故事。

台灣人壽指出,廣告中的「巨龍」如同身處這個世代的年輕人,對未來充滿渴望與衝勁,為了夢想一路跌跌撞撞想衝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卻在社會傳統框架下遭「標籤化」,甚至被排擠傷害。

「龍是你兄弟」廣告中,台灣阿龍化身「最懂你的夥伴」,相挺理解年輕世代,鼓勵年輕怪獸迎戰逆境破框而出,勇敢開創Monsterhood的精彩未來。

台灣人壽此次賦予台灣阿龍全新造型,不僅萌呆加倍且活力滿點,更變身長出翅膀變得更有力量。進化版的阿龍在關鍵時刻展翅變身,攜手神隊友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小火子」及中信兄弟棒球隊「小翔」,幫助「巨龍」化解偏見,突破種種難關,展現中信金We are family的品牌精神。

台灣人壽總經理莊中慶強調,希望藉由全新形象廣告,讓社會看見世代間潛存的偏見與差異,期待能夠透過溝通交流,化為跨世代的共存與力量。

「龍是你兄弟」動畫1月29日全臺首播,邀請民眾為正在追夢的年輕人或自己加油按讚。即將邁入75周年的台灣人壽,此次邀請臺灣在地知名塗鴉藝術家Philip、DISK以及Song-頌君,聯手打造「挖掘怪獸 城市塗鴉展」,即日起至2月28日,在臺北市信義商圈、西門商圈及大同大學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