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科思創彰化廠2022年上半年將獲ISCC Plus認證 擴大亞太區低碳足跡TPU產品產能

2022/01/27 14:26

科思創彰化廠2022年上半年將獲ISCC Plus認證,擴大亞太區低碳足跡TPU產品產能。(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為推動循環經濟發展,科思創宣布,繼歐洲廠之後,彰化廠2022年上半年預期也將獲ISCC Plus認證,2022年下半年開始向亞太地區供應經質量平衡認證的熱塑性聚氨酯(TPU)產品,進一步拓展在該區域的永續性產品組合。

科思創表示,新產品含有生物質原料或循環生物質原料(如:地溝油),與化石基的同類產品相比,碳足跡更少。與此同時,經質量平衡認證的產品擁有同樣優良的品質和性能,無需技術改造,即可直接應用於下游行業的生產製造,相關產品將根據ISCC Plus標準進行認證。

目前科思創在歐洲和亞太已有3個生產基地獲得ISCC Plus質量平衡認證,而科思創台灣彰化廠預計於2022年上半年可獲ISCC Plus認證,該工廠是科思創在亞太地區最大的TPU生產基地。

科思創熱塑性聚氨酯事業部銷售和市場負責人及亞太區負責人Lisa Ketelsen表示,產品經ISCC Plus認證後,能夠提升從原材料採購到生產分銷再到客戶使用各個環節的透明度,在實現全面循環企業願景的道路上,這是十分重要的一步,可幫客戶減少碳足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