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升溫 電子五哥強化防疫措施

2022/01/27 12:49

因應本土COVID-19疫情擴大,電子五哥強化防疫。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因應本土COVID-19疫情擴大,電子五哥強化防疫,最新進度為仁寶(2324)平鎮廠週一復工後加強清消作業,緯創(3231)新竹廠區開始禁止非該廠區員工進入,英業達(2356)全體員工展開行A、B班分流,廣達(2382)維持3級防疫措施,和碩(4938)加強桃園廠區防疫。

緯創指出,新竹廠區開始禁止非該廠區員工進入,其他各工廠、大樓員工全程配戴口罩,會議改採視訊為主,或在指定外部會議區進行,而員工包含用餐時段盡量待在座位區,目前持續限制外賓來訪,也已規範好分組、分流措施,未來指揮中心若有需要可隨時實施。

英業達提到,不只桃園廠區,現在整個集團均已開始進行A、B班分流,啟動居家上班、異地辦公措施,同時繼續並謝絕外賓來訪,員工禁止跨區交流,公司各部門之間也取消內部餐敘活動。

廣達目前仍舊維持3級防疫措施,包括限制員工移動範圍,用餐時段會分樓層發放便當,員工待在座位上用餐,也禁止跨廠區、跨樓層,同時謝絕外賓來訪,公司內部餐廳、美食街、便利商店全數關閉,也持續實施彈性工時。

仁寶平鎮廠先前3名員工確診,其餘員工採檢後無再傳出陽性案例,平鎮廠本週一全面復工,並持續在各廠區、大樓間啟動限制人流措施,對員工展開A、B班分流,加強清消作業,目前尚無實施居家辦公。

和碩表示,目前加強桃園廠區防疫措施,包括測量體溫、消毒等,全體員工每日都還是要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並回報,針對各部門自行舉辦的年末聚餐,也均建議取消,前尚未重新啟動異地辦公、分流上班,將視疫情狀況隨時更新防疫措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