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維持二級警戒 君悅總座鬆口氣:若升三級什麼都沒了

2022/01/24 17:23

維持二級疫情警戒消息傳出後,君悅總經理陳隆慶大鬆一口氣的說,若升三級,什麼都沒了。(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指揮中心宣布1月25日至2月7日維持第二級疫情警戒標準,在農曆春節期間確定不升三級下,飯店業者心中大石頭終於放下了。今(24)日中午就一職緊盯指揮中心消息的君悅總經理陳隆慶,在2點左右看到維持第二級疫情警戒消息傳出後,大鬆一口氣的說,若升三級,什麼都沒了。

Omicron疫情在桃園西堤爆發後,各餐廳、飯店就陸續接到退訂電話,陳隆慶指出,疫情上週傳出後,訂房率從原本80%,掉到70%,一周就取消約100間,而農曆年期間平均訂房率原本60%,目前也陸續傳出取消,其中除夕夜原本訂房率70%,目前惟60%,初二原本80%,目前69%,現在宣布維持二級,取消訂房、餐飲的的民眾應該比較少了。

飯店業者說,若升三級,室內停止5人以上集會,農曆春節期間的圍爐、聚餐等商機全都沒了,且所有為春節商機準備好的食材恐將泡湯,損失勢必不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