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迎虎年商機 超商紅包袋賣「萌」

2022/01/24 12:02

迎接虎年商機,萊爾富祭出超療癒的萌虎紅包袋,並首推全台獨家幾米造型限量紅包袋,結合幾米繪本《幸運遇見你》,以書名寓意,得到紅包,即得到幸運,搭配「好運來」、「幸運遇見你」等文字,搶攻創意紅包袋市場。(萊爾富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迎接虎年商機,萊爾富祭出超療癒的萌虎紅包袋,並首推全台獨家幾米造型限量紅包袋,結合幾米繪本《幸運遇見你》,以書名寓意,得到紅包,即得到幸運,搭配「好運來」、「幸運遇見你」等文字,搶攻創意紅包袋市場。

萊爾富觀察,過年前一週的紅包袋買氣最為顯著,看好萌虎討喜效應,今年紅包袋款式較去年增3成,推出超人氣卡通肖像虎年限量造型紅包袋,從療癒可愛到文青風款式都有,包括幾米、迪士尼、逗柴貓以及白爛貓等。

虎年逗柴貓虎年造型紅包袋,搭配大大的春、滿、財、福等吉祥語,向親友傳遞滿滿祝福;同時有20款超人氣迪士尼造型紅包袋,共有米奇老鼠、唐老鴨、小熊維尼、星際寶貝、玩具總動員等,搭配「內有巨款」、「招財進寶」等討喜文字。

白爛貓金彩紅包袋,每一款文字都幽默有趣,像是「這包金厚」、「有錢就是爽」等流行語,共有15款造型;其他還有萬年不敗款的創意燙金紅包,大紅素底搭配像是「有錢隨便花」、「財元滾滾」等燙金俏皮文字。

同時獨家販賣幾米造型限量紅包袋,結合幾米繪本《幸運遇見你》,以書名寓意,得到紅包,即得到幸運,搭配「好運來」、「幸運遇見你」等文字,不只應景,也增添趣味,共有金、桃紅、紅、磚紅等4款造型,只限萊爾富幾米主題門市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