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ELLA出席鴻海嘉年華 黃子佼一句話讓她下跪了

2022/01/23 16:39

ELLA在鴻海嘉年華下跪向鴻海員工道謝。(鴻海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歌手ELLA陳嘉樺今天出席鴻海(2317)年度嘉年華演唱陣容,一連獻唱4首歌曲,在主持人黃子佼要求下,ELLA除了向所有鴻海的員工拜早年之外,竟然當眾下跪,讓黃子佼、吳姍儒兩人當場嚇到,也讓線上觀眾全都傻眼了。

陳嘉樺今天在鴻海嘉年華演唱《娛樂無限公司》、《浪子回頭》、《來個蹦蹦》、《晚安歌》,並在演唱結束後,黃子佼、吳姍儒要求向鴻海員工打招呼,ELLA說:「各位鴻海的寶貝們,今天我們用這樣的方式跟大家一起過尾牙」,ELLA稱讚鴻海很厲害,產品還包括公車,是所有員工辛苦堆積起來的成果,她謝謝鴻海員工為生活做出的貢獻。

黃子佼對此表示,「我們就派ELLA跪下和大家說謝謝」,ELLA一聽立刻拱手下跪,讓黃子佼、吳姍儒嚇得立刻把ELLA拉起來,黃子佼直呼:「這個女明星真的很沒有矜持!」ELLA強調:「不要亂CUE!我很好CUE!」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