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立陶宛蘭姆酒首批1800瓶 全家預計月底開賣

2022/01/23 16:05

全家預計月底開賣立陶宛蘭姆酒。(資料照)

〔中央社〕立陶宛深色蘭姆酒遭中國拒收,台酒全數購入,最快2月1日(初一)開賣;全家今天表示,預計1月底首批1800瓶商品可透過全台門市機台預購,或於北部近25家店酒品貨架購入。

立陶宛MV Group Production(簡稱MV公司)生產的一批2萬400瓶深色蘭姆酒成品酒原訂銷往中國,後因立國與台灣深化關係並互設辦事處,去年12月突遭中方拒收而漂流海上;台酒公司1月3日宣布義氣相挺,全數轉購入台灣,後受塞港影響,於18日深夜運抵基隆港。

台酒22日宣布,首批最快2月1日(初一)開賣,數量6000瓶,每瓶新台幣600元,除酒廠展售中心、菸酒專賣店,全家也將採預購方式販售。

全家今天受訪時表示,立陶宛蘭姆酒預計1月底獨家限量於全家販售,首批1800瓶商品可透過全台全家事務機Famiport機台預購,或於北部近25家店酒品貨架購入,數量有限,預購從速。

台酒董事長丁彥哲昨天表示,由於這批立陶宛生產的蘭姆酒,是以裸瓶方式運送過來,所以特別設計具紀念價值的外包裝,印上兩國國旗;同時,酒瓶後方的商品資訊標貼,也由簡體中文版改為符合台灣標示相關法令的正體字版。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