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通用汽車和合資企業Ultium Cells 將投資超過1800億蓋新廠

2022/01/23 12:31

通用汽車和合資企業Ultium Cells,將投資超過1800億蓋新廠。(資料照,法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據知情人士指出,通用汽車(GM)與LG能源解決方案(LG Energy Solution)的合資企業Ultium Cells,將與通用汽車近期宣布在密西根州投資超過65億美元(約1800億新台幣)蓋新電動卡車和電池廠。

《路透》報導,密西根戰略基金表示,他計劃在本週的董事會議上考慮通用汽車和Ultium Cells投資65億美元(約1800億新台幣),並增加4000個工作崗位。

去年12月時,《路透》指出,通用汽車曾提議在美國密西根州蘭辛(Lansing)附近建造一座價值25億美元(約692億新台幣)的電池廠,LG能源解決方案將提供1700個工作崗位,成本則是LG能源解決方案、通用汽車均分。

另外通用汽車還預計在密西根州Orion Township投資至少40億美元(約1108億新台幣),以建造新款雪佛蘭Silverado和GMC Sierra電動皮卡車版本,預計2025年完成大規模的工廠擴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