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稱沒有證據 要求聯邦法官撤回德州等反壟斷訴訟

2022/01/23 10:56

Google要求聯邦法官駁回德州和其他州提起的反壟斷訴訟。(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Google要求聯邦法官撤回德州和其他州提起的反壟斷訴訟,這些訴訟指稱Google濫用其在線上廣告市場的主導地位。

《路透》報導,先前各州指控Google違法阻止網路廣告競爭,與對手Meta(原Facebook)合作達成「非法協議」壟斷市場,不過Google在法庭文件中表示,各州未能證明公司與Meta有非法合作。

此外各州聲稱Google至少使用3個程式來操控廣告拍賣,迫使廣告商和出版商使用Google的工具。Google對此回應,各州有很多不滿情緒,但沒有證據證明Google有不正當行為。

Google要求聯邦法院駁回6項指控中的其中4項指控,意指著這些控訴不能在法院再提起。德州檢察長派克斯頓(Ken Paxton)表示他們將繼續為此戰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