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聯砸5億台東購地自建 5層樓大型旗艦店今開幕

2022/01/22 12:52

全聯福利中心斥資5億元在台東購地自建5層樓旗艦店,總坪數超過1500坪,將成為台東新地標。 1樓超市主打生鮮、烘焙熟食、冷凍品等,2樓則販售休閒食品、五金,3-5樓則承租無印良品開設櫃位,無印良品預計下半開幕。(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斥資5億元在台東購地自建5層樓旗艦店,總坪數超過1500坪,將成為台東新地標。

1樓超市主打生鮮、烘焙熟食、冷凍品等,2樓則販售休閒食品、五金,3-5樓則承租無印良品開設櫃位,無印良品預計下半開幕,同時規劃地下兩層室內停車場,提供近54個停車位。

全聯表示,台東現有9家全聯,原本台東中山店只販售乾貨,移點改建後由無印良品設計部門規劃風格,以簡約的白色系定調整棟建築立面,室內明亮的空間感凸顯商品、魚肉蔬果、小農專區的特色。

賣場以全聯企業色點綴,藍、紅色系揉合出嶄新多元的姿態,同時規劃咖啡休憩座位區,是屬於台東地區商品最齊全的全聯門市。

潔白的建築外觀與周圍環境的藍天綠樹共存,在白天光線充足的照射下更顯層次感,預計成為台東之旅時必打卡的景點之一。

全聯福利中心斥資5億元在台東購地自建5層樓旗艦店,總坪數超過1500坪,將成為台東新地標。(記者楊雅民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