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最佳免稅店 杜拜連捧15冠

2022/01/21 19:41

杜拜免稅店連續第15年被評為全球最佳免稅店。(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杜拜免稅店連續第15年在Global Traveler (GT)Tested Reader Survey Awards中被評為全球最佳免稅店,獲得水晶獎(Crystal Status Award)。

第18屆水晶獎由超過22000名GT的讀者投票選出,頒獎在加州比佛利山莊的半島酒店舉行。GT是一本商務和休閒旅行者的美國月刊, 擁有全球約55萬名讀者,其中包括居住在美國的富裕商旅者,平均每年乘坐9趟國內航班,其中93%的人定期進行國際旅行,主要是頭等艙和商務艙。

杜拜免稅店2021年的年銷售額為9.76億美元(新台幣270億元),年增40%。零售商記錄超過900萬筆交易,平均每天25000筆,全年售出超過2600萬件商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