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OS專屬 Twitter會員可用NFT當頭像

2022/01/21 14:35

推特推出全新功能,購買的NFT將可用作其個人帳戶頭像。(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路透報導,知名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昨(20)宣布推出1項全新工具,用戶可以透過該工具功能將非同質化代幣(NFT)作為其帳戶的個人頭像。

用戶在購買NFT之後,將獲得數位圖像的擁有權,而且會被記錄在區塊鏈上。經過驗證的NFT將以六邊形的形態出現在用戶的個人資料上,而不是原有圓形。推特也支援多家加密錢包,像是Coinbase、MetaMask、Argent等;另外,點擊圖片會提示有關藝術品及其所有權的詳細訊息。

報導指出,目前該功能只限定在iOS設備上的Twitter Blue訂閱會員使用,會員可以將他們的推特帳戶連接到儲存NFT資產的加密錢包,讓更多用戶展示數位藝術並鼓勵人們註冊其訂閱產品Twitter Blue。

與其他科技公司一樣,推特正急於利用NFT等加密趨勢獲利,NFT是一種投機資產,用於驗證圖像、影片和虛擬世界中的土地等數位物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