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派樂騰傳停產健身器材 股價跌近24%

2022/01/21 15:00

傳派樂騰將停產飛輪和跑步機,週四(20日)股價跌近24%。(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引述美國健身器材業者派樂騰(Peloton)內部文件指出,由於需求下降,飛輪和跑步機將暫停生產,消息一出,派樂騰週四(20日)股價大跌近24%,

《CNBC》報導,派樂騰已於去年(2021)12月停產高階飛輪,且預計2月到3月停產飛輪直到6月,並於下個月起停產Tread跑步機長達6週。

受疫情影響,帶動居家健身風潮,在之前需求大增的情況下,派樂騰生產過多健身器材,甚至收購運動器材製造商Precor,並拓建工廠增加產能,目前派樂騰還有許多飛輪與跑步機的庫存在倉庫中滯銷。

根據派樂騰公司內部文件中指出,除了居家健身熱潮降溫,市場競爭加劇也影響公司獲利。在2020年疫情初期,派樂騰股價上漲440%以上,2021年則下跌了76%,派樂騰的市值在過去1年減少近400億美元(約台幣1.1兆)。

派樂騰週四(20日)股價下跌23.93%,收在24.22美元。

疫情初期帶動居家健身風潮興起。(法新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