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豹能源登錄興櫃首日 創最大交易量紀錄

2022/01/19 19:25

雲豹能源今日登錄興櫃,創首日最大交易量紀錄。(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綠能股夯!雲豹能源(6869)今(19)日以每股以70元登錄興櫃,開盤大漲,衝破百元大關,最高來到105.5元,盤中維持在90元上下震盪,收盤價為96.9元。輔導券商元富證券表示,以70元興櫃價來計算,雲豹能源興櫃首日漲幅高達38%,且創下首次上興櫃個股單日最大交易量紀錄,為台灣綠能產業奪得好彩頭。

台股今日受美股大跌影響大盤開低走低,不過雲豹能源登錄興櫃第一天開盤即氣勢如虹,衝破百元大關,一度來到105.5元,隨後漲幅收斂,午盤過後買盤再起拉一波,收盤價為96.9元。

雲豹能源總經理趙書閔在興櫃前法說會提到,作為全方位發展的台灣能源品牌,經營版圖跨足太陽能、風電、儲能、售電平台、水處理以及生質能,依目前在手的電廠或儲能案量,尤其台南北門全台最大123MW漁電共生案場,大部分貢獻在今年,今年營運可望創新高。

法人指出,興櫃無漲跌幅限制,雲豹能源收盤大漲38%,盤中交易火熱,單日成交量高達5579張,成交金額4.99億元,創下首次上興櫃個股單日最大交易量紀錄,顯示投資人對綠能產業後市信心十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