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加碼15億 加發員工2-3個月年終

2022/01/19 17:41

華碩今日舉辦線上尾牙,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右3)宣布加碼年終獎金。(華碩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NB品牌廠華碩(2357)去年營運大爆發,創下歷史新高,今日舉辦線上尾牙,華碩董事長施崇棠為感謝員工,特別加碼15億元,每位員工加發2-3個月年終獎金,施崇棠表示,新的一年仍是充滿變數,大環境的挑戰和變種病毒一樣充滿未知,只要做好萬全準備,用華碩引以為傲的技術創新迎戰,每個改變契機將帶來全新的體驗,華碩將持續成為數位新世代的領導廠商。

施崇棠指出,去年充滿變化,疫情詭譎帶來產業衝擊,也帶來思考和機會,感謝華碩同仁齊心眾志,繳出亮眼成績單,未來持續推動華碩成為再造進化的組織,用華碩引以為傲的技術創新正面迎戰,在產品、服務創造體貼人心的智慧生活與無所不在的幸福感,在用戶價值、品牌認同、市場定位追求領先與卓越,相信華碩可以成為數位新世代備受推崇的科技創新領導企業。華碩今年尾牙總獎金額高達1100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