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將結束原創節目業務

2022/01/19 10:24

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將結束旗下原創節目業務。(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將結束旗下原創節目業務,後續將把重心放在為數以百萬計為該平台提供內容的創作者身上。

《華爾街日報》報導,鑑於由網紅和其他用戶上傳的影片吸引了數十億人次的觀看量,而自己原創內容卻表現平平無起色,讓YouTube決定結束其原創節目業務。報導指出,YouTube Originals的負責人Susanne Daniels將於今年3月離開公司。

YouTube商務長Robert Kyncl昨(18日)也在Twitter上宣布,將投資於直播帶貨節目,像是Black Voices Fund、YouTube Shorts等,並稱YouTube在過去3年來,已向創作者、藝術家和媒體公司等,支付超過300億美元(約新台幣8268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