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原矽智財 獲德車用驗證機構認證

2022/01/18 20:54

智原深耕車用電子設計解決方案十餘年。(翻攝智原官網)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ASIC設計服務暨IP(矽智財)研發廠智原(3035)今日宣布其基於聯電(2303)55奈米eFlash製程的記憶體產生器(Memory Compiler),包含靜態隨機存取記憶體SRAM及唯讀記憶體ROM,取得德國驗證機構SGS-TÜV頒發ISO 26262車用安全最高等級ASIL-D Ready證書,同步亦推出符合車用ISO 26262 ASIL-D Ready的55奈米GPIO基礎元件、40奈米ASIL-B Ready高速影像介面MIPI PHY,及適用於各製程的控制器區域網路CAN控制器(Controller)。

智原表示,深耕車用電子設計解決方案十餘年,提供客戶符合ISO 26262、AEC-Q100及IATF 16949標準的設計與製造的專業服務,獲得世界一級車用電子大廠採用,本次通過驗證的記憶體矽智財符合車輛安全完整性最高等級ASIL-D,並提供不同安全機制組合;同時,藉由採用聯電55奈米eFlash製程,客戶可依據其需求開發出效能與面積成本最佳配置的高競爭力產品。

智原科技研發協理簡丞星表示,車用電子的成功關鍵在於滿足極高度功能安全與可靠度要求,繼2016年設計流程通過ISO26262驗證,智原持續投入車用矽智財研發,為市場提供各類符合ISO 26262 ASIL等級的高品質IP,協助客戶成功進入蓬勃發展的汽車供應鏈。

SGS互聯與產品事業群副總裁郭耀文表示,智原作為半導體功能安全的先趨,早在ISO 26262:2011第一版時期就領先業界建立功能安全的設計開發流程。這次通過驗證的矽智財採用了升級至ISO 26262:2018版的設計開發流程,將可在產品上實現高品質的功能安全設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