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資誠平均調薪逾9% 勤業眾信基層加薪10%

2022/01/18 18:26

勤業眾信今宣布,全體員工有感加薪,調幅優於4%,基層更可達10%。(勤業眾信提供)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四大會計師事務所跟進加薪!勤業眾信今宣布,全體員工有感加薪,調幅優於軍公教加薪4%,基層更可達10%。資誠也表示,今年平均調薪幅度可望大為提高,預計將達9%以上水準。KPMG指出,最近完成績效考評的部門已調薪,並將整體評量調整薪資制度。安永則強調,員工薪資福利一向位居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首,將持續提供員工具競爭力的薪資福利。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今宣布,全面推動「Well-being人才政策」,在疫情與總體經濟環境變動下,持續致力落實ESG理念及人才培育作為,將員工福祉融合於工作之中,規劃多項業內人才福利創舉,建構最適的未來工作模式。勤業眾信「Well-being人才政策」預計農曆年後逐步實施,包括:混合辦公模式(Hybrid working model)將成為常態、全體同仁有感調薪、加速業務部門主管升遷、鼓勵人才全球調派等。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指出,提升員工薪酬福利一直是資誠持續努力的方向,在薪酬層面,除了衡量職位評價以及員工績效能力表現等內部因素,也會隨時掌握物價通膨、市場調薪趨勢等外部因素來調整薪資策略和架構,以強化市場競爭力以及人才的吸引與留任,今年整體平均調薪幅度會較往年大為提高,預計將達9%以上水準。

KPMG安侯建業則指出,今年將持續秉持全球策略,成為多元、具包容性的學習性組織,除藉此吸引多元及跨領域優秀人才之外,更將協助同仁因應時代潮流,發揮自己優勢、發展個人能力,成為同仁成長的共同夥伴。KPMG也因應疫情變化,為鼓勵同仁堅守崗位及接受新科技挑戰,最近完成績效考評的部門也已完成調薪,2022年將整合資源並會整體評量調整同仁薪資制度。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強調,即使疫情嚴重影響全球經濟,安永全球業績仍表現突出,安永在提供員工的薪資福利上一向位居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首,此次勤業調升薪資,有助提升會計師事務所的薪資水平,安永樂觀其成,同時也會持續提供員工具競爭力的薪資福利。

此外,安永全球未來3年亦將投資100億美元推動NextWave全球策略發展,包括提升員工、客戶、社會、財務等4大核心價值,尤其是積極培訓員工具備數位化技能,員工再以數位化工具協助客戶創新轉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