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慶30年 林鴻聯:不只本業、各領域都非常努力

2022/01/18 16:11

聯邦銀慶30年,聯邦銀董座林鴻聯(右2)指出,過去30年大家不只在本業、各領域都非常努力(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聯邦銀行今(18)日舉行30周年行慶及「聯邦文教美術獎頒獎典禮」,聯邦銀行董事長林鴻聯致詞時指出,許多人關注大型活動該如何舉辦,但為了現場的藝術工作者、得獎者,聯邦銀最後仍決定,以最嚴格的防疫等級,舉辦頒獎典禮,讓這些得獎者,能夠獲得應有的榮耀。

「聯邦文教美術獎」今年邁入第24屆,林鴻聯指出,在聯邦銀行成立的第6年,就舉辦了這個獎項,一轉眼就過了24年,栽培了無數藝術工作者,聯邦銀行也已成立30年。

林鴻聯強調,過去30年大家「非常努力」,聯邦銀行不只在本業努力,也在其他領域,如公益事業、特別是在ESG、社會責任上積極投入,例如聯邦文教基金會舉辦的「我們益起幸福吧」,希望集結社會愛心,一起用愛灌溉臺灣弱勢,傳遞希望與幸福的正面能量。綠能領域方面,聯邦銀推出「聯邦綠卡」,鼓勵持卡人綠色消費,都是希望能提醒民眾,社會還有許多值得關注的議題。

去(2021)年聯邦銀行各項業務穩定成長,除了數位金融榮獲2021卓越銀行評比「最佳數位金融服務獎」、國際化業務獲「新南向政策目標國家授信」績優銀行肯定,因資產品質穩健,獲中華信評調升信用評等為「TW A+」,獲利表現更創下新高,合併稅前盈餘53.02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34.08%,合併稅後盈餘46.47億元,EPS 1.26。

為慶祝聯邦銀行30歲生日,同時迎接新春,自即日起至2022年2月17日上午10時,推出聯邦銀行吉祥物MYKONOS「聯邦小白.有你真好」Q萌LINE貼圖,民眾只要加入聯邦銀行LINE官方帳號成為好友,即可免費下載。

「2022聯邦藝術巡迴展」自即日起展開,首站於聯邦銀行臺北市民生東路總行大樓大廳展出,並陸續於高雄文化中心及各縣市政府文化局與藝術展覽中心展出,民眾可藉由「聯邦文教藝廊」線上語音導覽功能,即時瞭解得獎者作品涵意。詳細展出時間及地點,請上聯邦文教活動網站查詢(https://web.ubot.com.tw/UB/2022exhibit/)。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