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富鴻、翰德精密、高熵 合作精密鑄造智慧自動化系統

2022/01/17 08:34

富鴻、翰德精密、高熵 合作精密鑄造智慧自動化系統,左二為富鴻董事長陳福到。
(圖由富鴻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富鴻系統、翰德精密與高熵合金於近日簽署自動化系統採購合約,雙方並達成「抗菌高熵合金材料技術」授權。

富鴻公司董事長陳福到指出,富鴻2021年12月在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即獲得多家廠商業務接洽。此時優先獲得高熵材料科技(股)公司的青睞,取得了設計製作訂單,對富鴻團隊而言,可以說是一大肯定。

富鴻系統科技總經理張茂和表示,團隊曾經在中國、越南以及台灣廠陸續建立了自動化澆鑄系統,如今獲得高熵材料科技的訂購業務,正顯示鑄造業自動化生產的理念已在台灣陸續發酵。由於提升生產效率、製造穩定高品質產品,已成為各企業爭取與國際大廠合作的一大利器,”今日不做,明日就會落後”說明自動化時代的來臨。

陳福到表示,高熵公司抗菌材料與技術的獨家授權以及智慧自動化系統的訂購是一項重要肯定,也是產學合作的標竿,對於日後公司的產品開發時程,以及擴大營運績效都有加分的效果。關係企業翰德在美國同時擁有Turning Point Propellor 的自有品牌,在螺旋槳的設計,各項專利,行銷與業務,有超過25年以上的豐富經驗。在產銷一條龍的專業經驗上,日後將獨家授權更多的材料技術,以建造非常有利的競爭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