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微軟將調查對比爾蓋茲性騷擾指控 結果將於春季公佈

2022/01/16 10:34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美國科技巨擘「微軟(Microsoft)」已聘請一家外部律師事務所審查其騷擾和歧視政策,當中包含了對公司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性騷擾指控,預計報告結果將於今年春季向外界發布。

綜合媒體報導,微軟本月13日宣布,公司董事會已授權聘請Arent Fox律師事務所對微軟的性騷擾和性別歧視政策進行審查,Arent Fox將編寫一份報告,詳細說明其針對職場性騷擾和性別歧視的內部政策的調查的有效性,並將總結針對微軟董事會成員及其高級領導團隊的任何性騷擾調查。

微軟也稱,在審查結束後,董事會也將為員工、股東和公眾發布一份全面的透明度報告,預計將在今年春季發布。

微軟執行長納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微軟董事會認識到為所有微軟員工提供安全和包容的環境至關重要,微軟不僅致力於審查報告,也將於從評估中學習,以便能夠繼續改善員工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