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造更好的工作環境 Google砸275億在倫敦市中心買大樓

2022/01/15 10:48

Google宣布斥資10億美元(約275億新台幣)買下位於倫敦市中心的Central Saint Giles大樓。(資料照,法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Google宣布斥資10億美元(約275億新台幣)買下位於倫敦市中心的Central Saint Giles大樓,表示此舉是為了加強回到辦公室工作的信心。

綜合《衛報》、《BBC》等報導,Google除了購入Central Saint Giles大樓外,還表示將對此進行大翻修,使辦公室擁有更多空間,讓人口密度降低,打造專門供混合上班模式開會的會議室與戶外工作空間等。

針對Google買下Central Saint Giles大樓,英國財政大臣蘇納克(Rishi Sunak)將這項投資描述為:對英國做為世界領先科技中心的信心投票。

Google先前已在倫敦國王十字車站附近興建大樓,做為在英國的辦公總部,如果再加上英國其他辦公地點,Google預計在英國從擁有6400名員工增加至1萬名員工。

英國Google行政總裁夏理士(Ronan Harris)表示:「我們希望能重振工作環境,希望每個人重返辦公室都能看到這個充滿活力的工作空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