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土疫情延燒 南山人壽宣布異地、居家辦公措施

2022/01/13 17:53

南山人壽今宣布強化防疫措施。(資料照)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本土疫情升溫!各大金融業啟動居家辦公,除了國泰金、富邦金外,南山人壽今天也已宣布強化防疫措施,全台營運據點之職場環境,各項防疫措施持續進行中,並說明異地、居家辦公規劃。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除昨宣布的12名行員確診,凌晨又增加1行員和1家屬,總計14人確診。

南山人壽今天表示,強化防疫措施,6大方向因應如下:

第1,同仁上下班需配合量測體溫,辦公期間需配戴口罩。

第2,於各樓層密集配置瓶裝酒精供同仁消毒,定期進行環境消毒。

第3,宣導會議方式多採線上會議方式進行。

第4,持續維持異地辦公模式分散風險。

第5,定期追蹤同仁有無確診個案的接觸史,並立即請其配合居家自主健康管理,並積極追蹤檢測結果及持續關懷員工身體狀況。

第6,南山人壽全台各客戶服務櫃檯均自去年起加裝防疫擋板,所有客服人員全程配戴口罩,服務過程均確實落實防疫措施。

南山也提到,自即日起,旗下員工同住親友若自國外返台、或小孩就讀學校提前放寒假,可申請居家辦公。

南山強調,將持續配合政府防疫規定,視疫情等級即時研議調整公司整體防疫措施之強度,以「維護同仁健康與安全」及「確保營運與服務不中斷」為防疫措施的首要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