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頭獎青年住宅!彰化5倍券加碼首次抽獎倒數計時

2022/01/13 14:00

彰化縣五倍券加碼首次抽獎的發票登錄只到15日,錯過這次登錄,就要等到3個月後的第二次抽獎了。(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錯過這次抽獎就要再等3個月!彰化縣5倍券加碼第一次摸彩活動倒數計時,要搶搭抽獎首班列車就必須在15日23時59分59秒前完成網站登錄,目前登錄金額已達25億元,登錄序號已破450萬號,最大獎是青年住宅1戶!

縣府經濟暨綠能發展處表示,隨著參加首次抽獎登錄的最後期限越來越近,發票登錄的速度也越來越快,光是去年12月下半個月登錄金額就超過5億元;但今年1月只用了12天,登錄金額就再增加5億元,也就是目前總登錄金額已達25億元,登錄發票筆數約154萬筆。

縣府強調,首次抽獎將在17日登場,為了刺激消費,最新推出「百萬序號,送萬元現金」的加碼活動,也就是從第500萬序號起,每逢百萬序號免抽直接送1萬元現金,只要民眾持續加快登錄發票速度,可望在首次抽獎日就可突破500萬序號,屆時就會送給「第500萬序號」幸運者1萬元獎金,下一次就是第600萬序號,也會發出1萬元獎金。

縣府指出,發票越早登錄的話,抽獎機會越多,就算首班抽獎列車沒中獎,會自動累積到下一次,但接下來抽獎時間為4月與7月,沒搭上首抽列車,就要再等3個月了,而登錄序號累計會越來越多,首次抽獎的中獎機率將會最高。

縣府指出,這次發票登錄門檻,只要是在彰化縣單筆消費200元就可以,單筆消費最多給10組抽獎序號,不過,必須是稅籍設在彰化縣店家所開出發票、收據才能登錄,或刷台灣Pay數位發票都可以採計,第一次抽獎將抽出青年住宅1戶,20台電動機車,以及6000個現金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