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MIH攜手Autoware 加速開發電動車自駕整合解決方案

2022/01/13 12:56

鴻海MIH與Autoware 基金會的主要成員、開源自動駕駛領導者Tier IV聯合展示自駕車系統。(MIH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打造MIH開放電動車聯盟,宣布和Autoware基金會締結夥伴關係,以加速開發電動車自動駕駛的整合解決方案,已與開源自動駕駛Tier IV聯合展示自駕車「Autoware Open AD Kit」的駕駛系統「Reference Implementation」,以及與MIH電動車開放平台的整合應用。 

MIH電動車開放聯盟執行長鄭顯聰指出,下個世代的移動產業,以用戶為中心是關鍵,為了使開發人員能夠創新並創造出色的用戶體驗應用程序,必須實現電動車開放平台的願景。

Autoware 基金會董事長、Tier IV 技術長卡托(Shinpei Kato)表示:「Autoware的開源軟體正在成為自動駕駛發展的關鍵組成元素。MIH的協作開放平台開發結構非常符合Autoware基金會的目標,我們相信這與Autoware Open AD Kit非常吻合。」

卡托提到,基金會將提供開放式自動駕駛開發套件(Open AD Kit)的Reference Implementation以及Autoware的生態系統,與MIH自動駕駛工作小組合作,整合到MIH電動車開放平台,並且由開發人員用於實現商業自動駕駛應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