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統一超商進駐 新北土城國有地興建7樓商場辦公大樓

2022/01/12 15:04

新北市土城區明德段國有地招商由統一超商公司得標,大樓未來打造融入在地油桐花特色,興建地下3層、地上7層建物。模擬圖。(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暫緩重劃區內的「明德段國有土地招商案」,順利由統一超商公司得標,初步規劃未來打造地下3層、地上7層的商場及辦公室,預估投資逾7.5億元,估計2025年底完工,屆時能創造200個就業機會。

新北市經濟發展局長何怡明表示,該基地面積接近560坪,統一超商公司看準基地發展潛力,以「連鎖品牌」、「消費智能」及「活絡商辦」為核心定位,規劃多用途商業空間,將導入旗下7-ELEVEN、康是美及星巴克等知名品牌進駐,並提供智能便民停車消費服務。

同時,辦公空間也因應企業需求不同,規劃獨立與共享辦公室,也可望引入新創企業進駐,帶動周邊產業發展與提高就業機會,提升土城暫緩重劃區優質生活。

特別的是,在建築設計特別導入土城區油桐花意象,未來也將取得綠建築與相關環境管理系統認證資格,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朝環保綠能商場邁進。

何怡明說,建築周邊交通緊鄰捷運板南線土城、海山站,預計明年動工的國三北土城交流道,而重劃區內提供完善公共設施加上土城醫院,提升優良住宅環境及醫療資源,成為創造宜居城市新典範。

此外,經發局補充,這次的招商也是與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共同合作完成,也是首度挑戰小面積社區型商業標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