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官網更新重點1次看 新增電動車、3+3、ESG、專利獎項內容

2022/01/12 11:39

鴻海今天表示官網已經更新。(鴻海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今天表示,官網內容已進行更新,在智能電動車開放平台頁面加入Model C、E、T簡介,並完整陳述3+3 焦點動態與佈局內容,同時新增ESG路徑時程,也在官網放上最新專利數據。

鴻海智能電動車開放平台頁面中,除了提及模組彈性客製、輕量一體成型、強大EEA架構、自動駕駛技術外,還多了3款自主開發原型車簡介,包括電動車開放平台打造的首款車型Model C,與義大利設計公司賓尼法利納 (Pininfarina)共同開發的Model E,以及智慧電動巴士Model T。

鴻海在2019年11月正式對外宣示佈局3大未來產業「電動車、數位健康、機器人」,以及3大核心技術「人工智慧、半導體、新世代通訊」,做為新階段成長動能,並透過每年活動向外界分享「3+3」部分成果,此次在官網將此領域的佈局內容與焦點動態完整放入。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多次提及,鴻海要兼顧EPS與ESG,此次官網更新內容也新增ESG路徑時程,除了追求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還有實現氣候行動100+(Climate Action 100+)減碳目的,並響應RBA行為準則、氣候相關財務揭露建議 (TCFD)等環保措施。

鴻海此次更新官網也放入最新專利數據,向外界介紹研發投入、專利領域、專利影響力、專利數與分佈,並提供去年的智慧財產管理計畫書。鴻海指出,集團專利精神是有質、有量、有多用,更開放的智財合作,力求最好的技術做最好的產品,透過專利來分享知識與技術,創造價值,貢獻社會,讓世界更進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