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狂!美前國務卿龐皮歐花小錢買健身器材 減重40公斤

2022/01/07 15:25

美前國務卿龐皮歐(右)與家人合影,身形小了一號。(圖擷取自龐皮歐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前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近日出現在鏡頭前,身形小一號,令許多人驚訝。他接受美媒訪問稱,自己只花了點錢買了啞鈴及橢圓機(elliptical machine)放在自家地下室,每周健身5、6天,「沒有教練、沒有營養師」,6個月瘦了90磅(約40公斤)。

紐約郵報報導,龐皮歐在過去10年中,體重整整增加100磅(約45公斤),直到2021 年 6 月 14 日,當他站上體重機,看到體重有生以來第一次逼近 300 磅(大約136公斤),隔天就展開漫長的減重之路。

龐皮歐說,自己花了錢買了啞鈴及橢圓機(elliptical machine)放在自家地下室,每周健身5、6天,每次大約半小時,「沒有教練、沒有營養師,只有我」,雖然這樣做不科學,但在6個月內成功瘦了90磅(約40公斤)。

龐皮歐成功瘦身引起諸多揣測,他說,社交媒體上的PO文看不到任何稱讚,大都是說我甲狀腺有問題或罹患絕症之類,甚至有人說,是為了爭奪2024總統大位才開始減重的,但「從來沒人打電話問我,到底發生什麼事」。

龐皮歐幽默的說,他的確是為了2044年或2054年做準備,因為兒子預定今年7月結婚,希望能健健康康陪伴孫子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