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農曆年前3場徵才 桃園69家廠商 釋出逾2700個職缺

2022/01/06 18:11

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在農曆年前,將舉辦3場徵才活動,呼籲有需求的民眾把握機會。(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提供)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為幫助有需求的民眾能在農曆年前求、轉職,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將舉辦3場徵才活動,邀請日月光、宜家宜居及光泉牧場等69家廠商,釋出研發工程師、儲備幹部及採購專員等逾2700個職缺。桃園市就服處就業促進課長張蕙靖表示,有廠商開出上看10萬元薪資的職缺,歡迎民眾把握機會。

張蕙靖指出,3場徵才活動包括13日下午1點至3點半,在桃園區陽明公園活動中心,有21家廠商、提供1000個職缺;14日上午9點至12點,在中壢區南區職業重建服務據點,有22家廠商、提供900個職缺;19日上午10點至下午1點,在中壢區中壢就業中心,有26家廠商、提供800個職缺。

為幫助民眾順利就業,張蕙靖另指出,就服處推動的「安穩僱用計畫」,受理至6月底,雇主聘僱由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所推介失業勞工,可獲得最高3萬元僱用獎助,受僱勞工也可獲得最高2萬元就業獎勵,還有「青年安薪就業讚」及「中高齡及高齡勞動力再運用獎勵」多種方案諮詢及登記,歡迎民眾把握應徵機會到現場參與徵才活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