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年小確幸!屏東市振興消費券今起發放 每人500元

2021/12/31 12:12

屏東市振興消費券開始發放,第1梯次在屏東市公所等10處據點領取,每人可領到5張面額各100元的消費券。(記者李立法攝)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市振興消費券今天開始發放,第1梯次38個里的里民分2天在屏東市公所等10處據點領取,每人可領到5張面額各100元的消費券,使用期限至明年3月,上午搶先領到消費券的市民很開心,認為是過新年的小確幸。

屏東市振興消費券開始發放。(記者李立法攝)

屏東市近20萬市民從今天起分3梯次領取市公所發放的振興消費券,第1梯次中、東、南、北區共38個里領取時間為今天及明年1月2日,第2梯次南、北區共26個里領取時間為明年1月8及9日,第3梯次北區15里領取時間為1月15及16日。

屏東市公所今天為第1梯次市民開設中正國小、大埔福德祠、民和國小、屏大附小、豐榮社區活動中心、忠孝國小、歸來社區活動中心、民生國小、屏東市公所及縣立體育館等10處領券據點。

市公所表示,具領取資格的市民已造冊並以戶為單位寄發通知單,請市民依照通知單上排定日期及時間領取,未於前3梯次領取者,請於2022年1月23至27日至屏東市公所領取,逾期未領,視同放棄,消費券僅限於屏東市消費流通使用,不得用於繳交稅賦、罰單、規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