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消費者使用Uber Eats 5大首選商家出爐

2021/12/27 15:40

Uber Eats公布《2021 Uber Eats商家合作夥伴獎》獲獎名單。(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Uber Eats今日首度公布《2021 Uber Eats商家合作夥伴獎》獲獎名單,綜合消費者針對商品品質、美味與新鮮度、包裝等各項評價結果選出「消費者首選」合作商家,分別是麥當勞、全聯福利中心、新北的五燈獎豬腳魯肉飯、台中的Poké Poké 波奇波奇及黃家園蒸餃館。

疫情衝擊百業,尤以餐飲與零售業影響甚深,Uber Eats 觀察到今年有更多合作商家求變突圍而出,透過延伸外送服務、發展適合外送的餐飲選擇,滿足了民眾對於日常所需的餐飲、生鮮及日用品採買需求,從危機找到轉型契機,創造另一個成長引擎。

Uber Eats台灣業務副總吉慶表示,疫情期間,眾多商家合作夥伴還是積極迎合多變的環境,選擇透過Uber Eats服務消費者,使線上外送成為大眾所仰賴的日常性服務。

麥當勞菜單就推陳出新,推出球后獨家套餐、BTS套餐等許多具話題性的期間限定餐點,滿足消費者嚐鮮需求,依據平台大數據分析,訂單平均在16分鐘左右即可送達指定地點,並且以雙層牛肉吉事堡、勁辣鷄腿堡、大麥克為消費者最喜愛的必點餐點。

全聯福利中心採取線上與門市價格一致的策略,價格親民,目前全台有214家全聯門市可以服務Uber Eats 18個營運城市的消費者,上架約2500支精選熱門商品滿足消費者日常多元需求,低缺貨率及10分鐘內快速備貨讓訂單更有效率送達,9成門市獲得消費者平均4.8星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