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外籍人士宜居國「台灣No.1」 《彭博》突曬我國旗嗨翻網

2021/12/26 18:45

國外旅外人士交流網站今年讓外籍人士針對59國進行票選,選出最適合外籍人士居住地,結果台灣獲得第一名。(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旅外人士交流網站今年讓外籍人士針對59國進行票選,選出最適合外籍人士居住地,結果台灣獲得第一名。《彭博》昨(25)日突然在臉書粉專重PO出相關報導,並在貼文中附上台灣的國旗,讓不少網友開心喊「Taiwan NO.1」、「歡迎來台灣」。

《彭博》今年5月報導指出,一間位於德國慕尼黑、擁有400萬名會員的旅外人士交流網站「InterNations」針對1萬2420位外籍人士進行調查「最適合外籍人士生活的地方」,在59國中,台灣獲得第一,也是連續三年奪冠。

報導指出,外籍人士對台灣的醫療服務相當讚賞,96%的受訪者對於護理服務感到滿意,遠超過全球平均71%,外籍人士還說,與其他地區相比,他們對台灣的工作保障、經濟狀況比其他地區更為滿意。

《彭博》昨日突然在臉書粉專PO出這篇報導,並在貼文中附上台灣的國旗,讓不少台灣網友相當驚喜,留言表示「台灣南八萬」、「Taiwan NO.1」、「歡迎來台灣」、「Welcome to Taiwan」;加護病房醫師陳志金也在臉書PO文表示,便宜高品質的醫療、自由、民主、方便、安全、還有熱情親切的人民,「真的很難理解,為什麼會有人整天在唱衰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