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昇恆昌跨入口罩界 跨界聯名APUJAN演繹防疫美學

2021/12/23 11:03

昇恆昌跨入口罩界,跨界聯名APUJAN演繹防疫美學。(昇恆昌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後疫情時代,口罩成為生活必備品,也成為外出服裝重要一環,位居國門防疫第一線的昇恆昌跨入口罩界,首次與服裝設計師品牌APUJAN跨界聯名,打造一系列可重複使用的奈米機能口罩,時髦美型又兼顧環保,演繹防疫美學,展現時裝風格。

 台灣旅英設計師詹朴的同名品牌APUJAN擅長以針織技藝、原創布料訴說故事,憑藉柔美的服裝線條與創意概念,多次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曾與知名速食品牌麥當勞推出限定包裝、為長榮桂冠艙打造機上服、幫雲門舞集製作舞衣,今年雙十國慶禮賓人員的制服也出自APUJAN之手。同樣身為「台灣出品」的昇恆昌,有感於疫情大大改變人與人之間原有的生活型態,當口罩成為日常穿搭重要的一環,拋棄式口罩成為危害環境的隱形殺手,昇恆昌也決定走入口罩界,打造台灣防疫美學,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昇恆昌指出,後疫情時代,口罩就像是這個世代的T-shirt,昇恆昌聯手知名設計師品牌APUJAN打造防疫美學,將時裝意象融入口罩圖樣,本次聯名系列以昇恆昌品牌理念設計一系列4款奇幻印花,主題環繞在對於天際的真實與想像,昇恆昌EVER RICH x 詹朴APUJAN跨界聯名口罩可重複使用,更能善待環境,全系列口罩均由台灣研發、設計、製造,昇恆昌內湖旗艦店與昇恆昌宅配網通路獨家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