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直銷協會召開第17屆會員大會 如新台灣總經理張雅婷連任理事長

2021/12/22 12:32

直銷協會常務監事陳俊霖致贈交接禮予新任理事長張雅婷。(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直銷協會召開第17屆會員大會,以「商德領航,e起超越」為主軸,並進行理監事改選,最終由如新台灣總經理張雅婷連任第17屆理事長,持續推動產業前進的力量。

直銷協會指出,雖2020年起疫情肆虐台灣,但直銷產業仍交出漂亮的成績單,2020年產業營業額近千億元,再創新高;此外,直銷協會推動商德教育不停歇,即便在三級警戒下仍積極以線上方式推出多檔膾炙人口的商德活動,不僅精準掌握數位化趨勢,更讓人看見直銷從業人員的自律精神。

直銷協會理事長張雅婷表示,迎接後疫情時代,「數位化」是產業成功轉型的關鍵,協會將積極推動線上線下資源整合,並在人人皆是自媒體的時代,持續著力於提升產業正面形象。秉持誠信精神、維護顧客及直銷夥伴的權益,永遠是產業長期發展之本。新的一年,即使有許多障礙需要跨越,但協會正值31歲的「青壯年」,相信有足夠的經驗、創意與應變力迎接新的挑戰,再創產業高峰!

此外,直銷協會於今年5月聽聞立法院擬修法後,即建議傳銷管理法規應優化現行「報備制」,使國家財政、消費者權益與產業發展得以正向提升,成為產業真正進步的力量,盼能以協會之力,為消費者及從業人員開創更完善安全的傳銷環境,持續創造產業榮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