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賜輪又來了 蘇伊士運河小怪手好嚇 全程緊盯

2021/12/13 17:32

長榮海運貨櫃輪「長賜輪」今年3月擱淺在蘇伊士運河,孤單在「長賜輪」船首協助挖土的怪手司機全球爆紅。(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長榮海運貨櫃輪「長賜輪」今年3月擱淺在蘇伊士運河長達6天,12日再度現身蘇伊士運河,先前孤單在「長賜輪」船首協助挖土而全球暴紅的怪手司機,在推特發文緊盯,唯恐擱淺慘案重演,幸好安然無恙。他說,表演結束,沒什麼好看的,大家可以散場了。

卡在蘇伊士運河南端的「長賜輪」擱淺6日後,於台北時間3月29日晚間21:04 (埃及時間15:04)重新浮起,舉世歡騰。

因此事爆紅的怪手司機,事後以推特帳號「那個在蘇伊士運河開怪手的男人」(Guy With The Digger At Suez Canal)發文透露運河重啟通行的心情,先是貼出「長賜輪」與河岸平行的照片,直呼「太好了!親愛的,去吧!」而當「長賜輪」脫困時他則開心說,「真是欣慰又開心,到處都是鼓掌聲、口哨聲和歡呼聲」。

12月12日「長賜輪」再度現身蘇伊士運河,怪手司機好嚇,全程緊盯,先是發推稱自己不想看到「長賜輪」被困在蘇伊士運河,後又要大家屏息以待,安靜一點。

幸好,「長賜輪」非常平安,他發推說,表演結束,沒什麼好看的。

「長賜輪」再度通過蘇伊士運河,當初協助脫困的怪手司機好緊張。(圖擷取自Guy With The Digger At Suez Canal推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