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宇宙題材持續發威 浩鑫跳高穩攻第4根漲停

2021/12/13 13:10

準系統廠浩鑫股價自本月8日起連飆4根漲停。圖為浩鑫總經理鄭瑋勳。(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準系統廠浩鑫(2405)股價自8日起連飆3根漲停,至上週五收盤週K連7紅,外資前2個交易日趁機倒貨逾3000張,不過,在元宇宙題材加持下,浩鑫今開盤跳高再攻上1根漲停板,逾2.4萬張委買單讓股價漲停鎖死,暫報18.6元。

市場將浩鑫列為元宇宙概念股,公司先前低調回應,在美國子公司將自家研發的應用電腦賣給(Meta)旗下企業從事虛擬實境(VR)業務,相關應用電腦並不是一般的辦公室電腦,但浩鑫並不曉得對方要怎麼使用這項產品。

浩鑫在11月法說會中,也曾提及自家應用電腦在終端整合的擴展性、延展性與穩定性能夠提供良好適用性;近日元宇宙題材持續發威,浩鑫股價今盤中攻上第4根漲停,截至中午12點42分成交量僅8809張,相較於前2日成交量均破3.5萬張,投資人看似有「惜售」狀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