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商beBit將砸數億元加碼台灣 開出近百職缺

2021/12/13 11:40

日商beBit將投入數億元在台成立科技研發中心(照:beBit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日本知名數位與體驗策略顧問公司beBit,宣布加碼在台投資,初期預計投入數億元成立科技研發中心,並啟動大規模人才招募計畫,將陸續開出近百個職缺,包括各種職級與職務的工程師、業務開發、客戶成功團隊、媒體公關與人力資源等,透過更多人才的加入,以提升服務能量及因應業務高速成長。

beBit指出,科技研發團隊預計要招攬的人才包括:資料科學家、機器學習工程師、數據分析師、數據後端工程師、自動測試工程師、工程架構師、前端/後端軟體工程師、工程經理、網站可靠性工程師、技術服務工程師、產品經理等職位。舉凡是新鮮人、2~10年工作經驗、專家、團隊領導者等,都是招攬對象。

BeBit表示,公司2012年在台成立辦公室後,近十年的時間已在數位及體驗策略顧問領域建立知名度,服務過近百間知名大型企業、如中國信託、國泰世華、永豐金、7-11、信義房屋等知名企業,並持續發表行業白皮書,引領在數位轉型及顧客體驗經營的趨勢研究。

在科技研發中心成立後,beBit將通過客戶經營、體驗優化等數位工具更有效率地幫助企業精準洞察經營現況、驗證商業決策價值、提升實施執行效率及即時追蹤策略成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